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姑娘,这是新来的丫头。”李妈笑道“夫人真是疼您,先把这丫头指给您了”

叶绘筠从床上支起身,看见她身边立着个女孩子,垂着头,衣裳是早不时兴的款式,本就窄小,叫她紧张地一攥更显得紧巴。

冤枉,她连话都没讲一句,却活像已经欺负了这小可怜儿一通似的。

“劳烦了”她挤出个微笑,略微欠了欠身,夏宜就将李妈送出了门。没人计较这合不合礼数的,叶小姐娘胎出来带着病,不死就是好的,其他东西都是小事。

李妈都走远了 那小可怜儿仍站在那儿,也不知是因为怕生还是嫌她。远远看着那女孩儿形销骨立,皮包骨头的模样。

“你……走近点好吗?”自小就是夏宜一人伺候,头一次见了别的丫鬟,叶绘筠忍不住有些怯怯。

她一步步蹭过来,竟跪在了叶绘筠床前,抬了头不敢看叶绘筠眼睛,将目光凝在那双透着些白的唇上。

倾国倾城。叶绘筠在心中暗道,远看并不出挑,没成想这样漂亮,难怪给她指了过来。丫头的美貌最无用,放在小姐跟前容易抢风头,少爷跟前又担心惹得少爷耽于美色,只有和自己一同锁在这深院才好。

圆脸盘,大眼,眼中并非纯黑,而是混了棕色褐色,像是盛了满目破碎的阳光,惹人怜惜。

揣摩了半晌,也没想起来说什么合适,只好倚在床头瞧人家小姑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