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遇妖

-----正文-----

一个小和尚误闯进了山林,兜兜转转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一片湖。波光粼粼的水面上雾气缭绕,隐约可见一个人影。

小和尚踉踉跄跄,踢到一块石头,脚一崴,顺着坡滚到了湖边,看清了那个背影。

那人一头银色的头发在水面上散开,月光洒在头发上,反射出让人沉醉的光。结实的身体靠在岸边,貌似是在小憩。听到来人的动静,他将手伸出水面,落下晶莹的水珠,砸回湖中,一股力量将小和尚从地上托起来,悬在空中。羽睫轻扇,露出一双鲜红的瞳孔。

这人一看就不是正常人,小和尚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回想起师傅说的“妖怪”,一时间两人僵持下来。

倏地,那人轻笑一声,缓缓从水中站了起来,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小和尚,慢慢往岸上走。刚踏上岸,一袭薄如蝉翼的白衣覆到了他的身上。他走到小和尚面前,略带轻佻地挑起小和尚的下巴,“啧”了一声,缓缓走过这个弱不禁风的人身边,往树林深处走去。

小和尚以为要放过他了,心里一口气还没完全舒出来,就发现自己被拖着跟在那人身后,顿时又被吓得挣扎起来。

两人最终停在了一座古庙前面,那人再次转到小和尚面前,手一挥就解掉了束缚。察觉到小和尚想逃跑的意图,他也没有表示什么,任由人往外面跑去。

小和尚跑了半天,发现前方有光亮,他一边大喊着“救命!”,一边拔腿狂奔。直到冲破了一层朦胧的薄雾,才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