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飞蛾扑火

-----正文-----

玉腰奴怎么会甘心呢?好不容易碰上个合自己心意的男人,还成功睡了他。她怎么会甘心现在就放手呢?飞蛾扑火是它们这一族的传统,根植在骨子里的疯狂。玉腰奴自诩理智,但也没能跳出这个传统。

书库里的光线并不好,这个放置在密室里的书库封存着一个又一个秘密,设计之初这里的主人就没想让它们再被窥视到。玉腰奴忍着窒息的眩晕感,飞快地翻阅手里的古籍,想从《妖史》的只言片语里翻找出初代妖后的踪迹。她不知道那个女人有什么魔力,让堕落成魔的妖王念念不忘,连找的每一个情人都带有她的影子。玉腰奴说不清自己是一种怎么样的心理,不甘自己被当替代品,还是觉得作为一个独立个体的自尊被踩在地上碾的愤懑。

周围的空气间或闪起微光,玉腰奴为了能看清古籍上记载的东西放出了自己的鳞粉,有一点点痛。她不知道自己在里面待了多久,也不知道外面的人是不是已经发现她的异常,她一门心思扑在《妖史》上,心随着百年前的那群人跌宕起伏。法阵亮起暗红色的光,玉腰奴不知道她离她的结局越来越近。

被发现是迟早的事,玉腰奴被抓的时候满脸震惊,她怎么也没想到祖宗会亲自出手来抓她。太过震惊,以致于她根本记不起自己是怎么被押解到会堂的,膝盖砸到地上才让她回神。会审的全过程非常乏味,四壁坐满了低垂眼皮的老魔,一个比一个看起来死气沉沉,谁都在斩钉截铁地说她犯了大罪该死该死。殿外被围得水泄不通,玉腰奴甚至能听到有魔使在喊着“不要再挤了!再挤要进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