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罗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可以,每天都想让你在花树下醒来。

-----正文-----

“晚安,”我对自己说,“明天见。”by及川

教室里电扇嗡嗡地转着,蓝色的窗帘被春日暖风吹得鼓起又落下。

谢顶的数学老师正唾沫横飞地说他们班这次月考考得怎么稀碎,魏燃作为吊车尾当然是重点打击对象。

但不管讲台上那位怎么阴阳怪气,当事人内心都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睡觉。

魏燃百无聊赖地望向窗外,被那云霞一样的团团粉色的花树吸引住了。

这到底是桃花还是樱花,该不会是梨花吧?梨花好像是白的。

于是他在心里问:“喂,姜翊,你看外面那是什么花?”

说着他又看了一眼窗外。

“傻子,樱花都不认识。”另一个声音在他心里说道。

“嘁,您认得樱花,真了不起。”说着魏燃在草稿上画了只猪,标明“姜”,然后枕着一只手趴下了,“困死了,我先睡一会儿。帮我站岗。”

魏燃说睡就睡,没一会儿就呼吸变得绵长,却把讲台上那位气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就当老师提着那把可以充当教鞭的直尺冲下来的时候,魏燃毫无预兆地醒了。他推着桌子坐直,抬起头,一双眼睛安静又清醒。

“挺牛啊,魏燃你考几分就好意思趴着上课了?”他用教鞭敲了敲魏燃放在桌角的试卷,声音有点刺耳,“魏燃”皱了皱眉。

“不服气,还瞪我呢?您这么狂,要不这课您来上吧?”这老师嗓门不大,但声音很尖锐,“你家里人都不管你,我也犯不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