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想要你的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着野晴山俊俏的脸,双手捧出一粒金子……

-----正文-----

寒冬才过,清晨仍是冷得刺骨,近几个月昆州城内因人口失踪案而人心惶惶,是以城中户户紧闭门窗。眼下才至五更,天色还黑着,几条平日热闹非凡的闹市大街上,已然有几个街边小摊在张罗着铺桌摆凳了,仔细去看,不过也是几张为了生计而坚持出摊的苦瓜脸。

此时,距离城外约莫十里的荒岭树林之中,有一身影自树下站起,他拍了拍屁股,去到河边的芦苇荡中,分别踢了踢那两个已然筋疲力尽又不醒人事的男子。

他摸去其中一名男子扔在一旁的衣衫,找出了半包有着异香的粉末,并均匀地洒去了两名男子的脸上。

“当大侠真他娘的累。”野晴山捏着鼻子,再起身时,他险些闪到了腰背。

眼看天就要亮了,野晴山伸了个懒腰,一扭一扭地朝着河边走了过去。

就在这时,林中土坡上闪过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站在河边野晴山虽有所察觉,却并没有如往常般倚仗灵活的身手将其揪出。

野晴山活动着酸麻的四肢,侧耳去听,那个鬼祟之人似乎还算冷静,他并没有急于逃走,而是屏住呼吸躲在了原地。

“你怎么又回来了,”野晴山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了那人身后,他踢了踢那人的屁股,问,“说吧,还想要什么。”

“那个、那个……”男子吞了吞口水,他看着野晴山俊俏的脸,双手捧出一粒金子,鼓起勇气说,“我想要你的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