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校

-----正文-----

1

“哇!那是校长先生的车驾吗?”

刚入学一个月的新生兴奋地站在窗台,往下眺望,她的目光所及是一辆停在校门前的红木马车,车厢的侧面挂着属于皇家的紫罗兰徽章,车顶铺就红黄色的布幡,一个被藤蔓缠绕的“W”图案印在上面,随布幡的摇曳而威风凛凛地招摇着——这个图案是他们波特兰高级魔法学府的校徽。

波特兰高级魔法学府是东大陆,乃至整个大陆都赫赫有名的魔法学校。

其校长乃是国王陛下亲绶的勋爵,世上最伟大的传奇大魔法师。他打败了试图侵扰世间的魔神,屠杀了为害世间的恶龙,发现了赫伯特星云与魔法之间联系等……总之,他身上的荣耀数不胜数,他的光辉事迹在世界被人们歌颂,许多年轻的魔法师以见过他一面而引以为荣。

许多入学的新生都是从小听校长的英雄故事长大,以他为榜样,这才选择报考波特兰高级魔法学府。

他们在数十万的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本期待在开学典礼上见到校长,然而他们的期待落了空,因为据说校长去了皇都,参加一场很重要的皇室会议。

这还不是最糟的。

更糟的是,代替校长,主持开学典礼的是炼金院的院长,梅尔维尔·麦斯特——令高年级的学长们闻风丧胆,凶名甚至传到了校外的暴戾大魔王。

他的主持,导致整个开学典礼一点也没有喜庆的意味,反倒像是一场大型的批斗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