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决定

-----正文-----

27

西奥多当年是被魔神的怨气所伤,后来,梅尔维尔与伯恩斯虽共同为他将怨气拔除,但它们已经侵蚀坏了他的身体。

双腿已有将近三十年没有知觉了,如今疼痛袭来,越发是叫人难忍。西奥多捂着嘴,鲜血从他的指缝间渗了出来,他的身躯微微颤抖着,呼吸宛若风箱般沉重,眼前也有些模糊不清了,是汗水糊住了它们。

他的额头抵靠在了梅尔维尔的肩膀上,也全靠梅尔维尔输送的魔力,他才勉强能够维持一线的清明,感知到造成自己伤痛的同源气息。

他捏紧了梅尔维尔的衣服,声音气若游丝,却很急促,“梅尔,它变得强大了许多,而且跑了。”

正在这时,一道白影飞快地掠了过来,堪比光速,伴随一道熟悉的冷淡声音,“利迪波德,他真的被魔神附身了,但是……利迪波德?你怎么了?”

西奥多勉强睁开了眼睛,见伯恩斯正弯下了身,担忧地将他望着。

“克里斯托弗,你带西奥离开这里。我去灭魔神。”梅尔维尔将西奥多送到了伯恩斯的手上,果断地站起了身。

“喂,你……没问题吗?它当真如记载的那般邪门,我用魔力,它也能吸收我的神力。”

梅尔维尔嗤笑道:“你当我是你吗?我早就等这一天了。”

西奥多也不知这两人在说些什么,在他被伯恩斯背起来,看梅尔维尔正欲离去时,他开了口,“等下,我也一起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