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带上你的魂赶紧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人知道夜凌云在重建云蝠军团的同时决定研制液态能量的原因。

夜凌云无cp,有轻微飞羽,戬莹,和基本上看不出来的鲸雷,注意避雷。

-----正文-----

夜凌云两只手手指交叉,撑着额头。大拇指使了点劲,按压在太阳穴上,这才稍微缓解了一点儿他的头痛。

已经空掉的瓶子七零八落散在桌上,展示着他此刻烦乱的心情。

继云蝠阵后,夜凌云根据云蝠族可以传递异能量的特性,研究出了可食用补充的液态异能量。可以预见的是,这项技术一旦推广,不仅云蝠军团可以快速重回七大平行宇宙最强军队的位置,还可以大大提升其他冥界军队的实力。

但是这项技术还是不够成熟。可食用的异能量,虽然喝起来并没有什么味道,但是后劲非常大。一次性食用较多就会麻痹小脑,导致肢体不协调,服用过多则会麻痹大脑,钝化感官,这在战斗中就得不偿失了。

为了让云蝠军团重回巅峰水平,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夜凌云拧开一瓶,一口灌下,调开电子记事本,记下自己服用的感觉和一些数据。

写到第三行的时候,他的手顿住了。

有人在黑暗中凝视他。

对于埋伏,夜凌云并不惊讶,在这项实验走漏风声后,经常会有人闯入第四平行宇宙。但是这个人,竟然会避开密布的监视系统,瞒过他的感官。拥有这样的实力,想必来头不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