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姐

-----正文-----

在郭麒麟叫过“姐姐”的女明星里,宋轶是最漂亮的一个。这是郭麒麟心里的想法。

这话要是说出去得得罪一帮人,但也不是找补不回来。

首先,一多半的美女明星们,那不能叫“姐姐”,得叫“妹妹”,就算有一些百度百科上的年龄比郭麒麟大,但是面对着长得年轻貌美,鲜花儿一样的姑娘,“姐姐”这两个字是万万叫不出口的;

剩下的一半美女明星里,又有一半是有才有德,业务水平极其精湛,饱受观众朋友们赞誉和业内同行们认可的,像郭麒麟这样初出茅庐的小子,必须得恪守礼仪,恭恭敬敬尊称人家一声“老师”,要不然不像话;

其余诸位则是与郭麒麟的长辈——郭德纲先生和于谦先生打过交道有过交情,郭麒麟如果擅自论短论长,就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对于诸位仙姑,郭麒麟唯一选择,就是尊称一声“妈”……

如果有人挑事儿,可能又要问了,既然郭麒麟对于女明星都这么尊敬,就显出对宋轶女士的不尊敬了,叫“姐姐”不叫妹妹,难道是说她不够年轻,不够漂亮?不叫“老师”,难道是看不起她出身科班的演技?

此等挑拨郭麒麟完全不担心,就算传到宋轶那儿,他也有十足的把握,不但不会离间两人,反而会换来一声嘲笑。

至于原因……也没什么玄乎的,因为宋轶真是他“姐姐”,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亲姐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