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平歌词

-----正文-----

如果让郭麒麟在许多年以后去回忆的话,他会觉得,和宋轶在一起之后的日子,都过得像飞一样快。

在那之前,经过的人历过的事,是有好有坏的;心里有时忧苦,有时兴奋,有时奢求得不到的,有时又厌倦已经拥有的……就像一个在风雨里的小船,被外界的浪潮推着,赶着,上上下下,起伏不定。

但是和宋轶在一起之后,就好像驶入了港口里。

外界风雨再大,自有一方平静的天地。有什么东西将他一直锚定在那条准线上,脚底下永远是白沙、绿水和蓝天,眼里见到的永远是周年轮转的四方星宿和日明夜暗的万家灯火。

2、3月份《赘婿》播出,收视相当不错,对于郭麒麟有很大的加成,郭麒麟手上的选择多了许多,那段时间宋轶也几乎是无缝进组,两个人忙忙碌碌,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直到7月份,《庆余年2》正式开机。

郭麒麟和宋轶终于借着工作的机会,在剧组里相聚,都高兴极了,几乎是天天黏在一块儿。他们两个确定关系以后就赶上事业的繁忙期,一个月能见一两面都是难得的,这下有了相处的机会,两个人都再也不想收敛,尽情享受热恋期的甜蜜。

一对情侣去演兄妹,导演盯着取景框,那气氛怎么看怎么别扭,两人也很不好意思,逐渐拿出专业演员的素养,撑着把不多的几场对手戏都演好,让导演松了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