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五期征集

-----正文-----

麻木

小晨今天生日,这可是他们家的一件大事,放在以往奶奶会早早起床给她煮个白溜溜的鸡蛋。可是今天小晨起来发现屋里头静悄悄的,奶奶安静地坐在床边纳鞋,愁眉不展的样子。这不对劲,小晨在奶奶旁边走来走去来吸引她的注意力,奶奶抬头终于发现了她:“丫头,今天村头的王奶奶去世了,你的生日今年过不了咯”。奶奶皱了皱眉,又深深地叹了口气。小晨不明白:村头的王奶奶这都躺在床上好几年了,奶奶在难过啥啊,最重要的是她的生日鸡蛋咋就没了呢?可是她知道她一问奶奶肯定是说小孩啥都不懂。没意思,没意思!小晨灵机一动,她可没见过葬礼,反正她爹娘不在家,去看看去。

小晨跑了出去,发现小姐妹们都在自己家门口聊天呢,她凑过去听,隔壁的小翠说 “我长这么大还没有参加过葬礼呢,我爹一直跟我说小孩子去那里会被鬼魂抓走。”小晨悄悄地说“这是假的,我奶奶跟我说不止是小孩,她们大人也不能去,我奶奶说她没有参加过葬礼,我娘也没有。”她又转头指着小翠说“你娘也没有。”小晨得意地看着小姐妹们对她佩服的眼神,但是可不是谁都相信她,有人问为啥啊?小晨稍稍低头:“我不知道。”又重新抬起头“大人们也都不知道。”这想必一定是什么难题,小姐妹们不再追问,开始谋划去“参加”葬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