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他的爱人

-----正文-----

·

程决第四次借由上厕所的名义路过那间屋子,不出意料地从玻璃中看到了青年瘦削的背影,皮肤白得几乎和要和墙壁融为一体。

他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快两个小时了。

脑海里闪过父母出门前的叮嘱,终究还是好奇占了上风。程决试着晃了晃门把,纹丝不动。

犹豫再三,程决抬手轻敲了两下,“喂,你没事吧?”

屋内一片寂静,并没有人回答他,青年仿佛听不见声响,一动也不动。

真是个怪人,程决心想。他从冰箱里拿出罐可乐,轻松拉开铁环灌了一口,凉意驱散了几分心底的躁动。

这大热天的,也不知道屋里没有空调那人是怎么坐得住的。

昨天下午一回来,程决就发现家里的气氛十分古怪,还莫名其妙多了个人。

听父亲说,这是他们科室的一个病人,叫夏松年。入院的时候身上到处都是伤,而且多数是人为殴打造成的。

时针堪堪推过数字一,安静了半天的家门终于传来响动,开门的是穿着黑色半身裙的程母,神情肃穆,眼角发红。后面紧跟着程父,黑衬衫几乎被汗浸透了。

程母教过的一个学生两天前去世了,他们今天是专门请假去参加葬礼的。

正值高考完的暑假,程决空余时间很多,家里的一日三餐便由他承包,这会儿正在厨房准备午饭。

跟早晨一样,午饭照例是程父送进去,看着青年拿起筷子,吃几口,然后几乎原封不动地再端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