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打开房门。

-----正文-----

我打开房门。他神情淡漠的站在门口,静静地盯着我。

“怎么了?” 我问道,“有话说话。”

他闻言微微的弯了弯眸子,“有点事。能明天再回来吗?”

我点点头,“想走就走,钱不够了说。”

他又静静地看了我一会儿。我也不急,就这么和他对望着。他微微地张了张嘴,似是要说的什么,但终究还是没说。

我倚墙,看着他慢慢走下楼梯。他走到玄关时,突然回头看了我一眼。我挑了挑眉,也不知道他隔着那么远看不看得清。

“按时吃饭。”他道。

我一怔,又被关门的声音拉回了神。屋里四处冷冷清清的样子没由来的令我心慌。我忽然就不想动不想说话不想做事了,只倚着冰冷的墙出神。

姐姐把他带到我面前的那天,我应该醉的挺厉害的。

她灌我喝了杯蜂蜜水,又指指他道,“看看,要不要。”

我怀疑那是我的幻觉。从小到大照看我教导我严律守纪的姐姐,正站在我面前,左手捏了沓合同右手指着个清秀白净的男生问我要不要。

这世界果然已经疯了。我想,疯的还挺带劲,我姐都成这样了。

我姐皱起眉头,“大中午的你喝哪门子酒?拜托你说句话,不要就别耽误人的时间了。”

我勉强把视线聚焦在他脸上,看他淡漠而又波澜不惊的站在一屋子散乱的杂物以及酒瓶中间,静静地看着我。兴许是醉意朦胧,我竟从他淡漠的叠影中看出一丝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