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偏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么乖,谁不偏爱你呢

-----正文-----

你是小辈里唯一的女孩子,生得可爱,又机灵嘴甜,所以从小就受到偏爱。

在家里条件不好的时候,男孩子们都是捡亲戚家的旧衣穿,只有你过年的时候有新衣服;赶集的时候看上了漂亮的头花发绳,只要一提,爷爷肯定会给你买,虽然家里已经有了一大袋;和堂哥一起闯了祸,他被罚跪在碎石子上,你被不痛不痒地敲了两下手心……

你会分一半吃的给爷爷,哪怕是一粒胡豆也要拆成两瓣;你给奶奶捶背捏肩,旁人直夸你孝顺;农忙的时候一边照看堂弟一边学着做饭,尽管第一次煮粥忘了放盐……

你这么乖,谁不爱你呢。

1

村子很小,只有五户人家,中青年都出去打工了,只留下经营田地的老人和将要或正在上学的小孩。

小孩子都喜欢新奇的东西,陈家买了一台液晶电视,于是一窝蜂地涌过去,团团围坐在电视前,盯着那薄薄一层黑盒子显示出清晰的彩色画面,叽叽喳喳地,还模仿起起来。

陈大哥人好,给了一人一盒饮料。

你受偏爱,被带到隔壁享用新鲜的牛奶,陈大哥用手捧着喂你,味道有点奇怪,你还是乖乖喝完了,听话地舔干净他手心里的残余。陈大哥叮嘱你不能和任何人说。

你们还单独玩过几次,有时候陈大哥会拿硬硬的棍子打你,但是每一次都会喂你喝牛奶,你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要保密,但还是乖乖照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