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总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文。

-----正文-----

但愿一切还来得及。

不大的房间里的陈列十分简单,干涉者坐在仅有的一张沙发上,十指相交抵在唇间,她的脑内苦苦检查着每一个可能出错的地方,思想像是榨汁过的柠檬,干涸脆弱。

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

她默念着检测结果,一个个光斑闪过,敲击在她心理的船舱上,敲出巨大的空洞,焦躁不安的海水几乎淹没她。

她决定再算一次。

她站起身来。漂亮的黑发像波浪一样荡开,反射着她手心里耀眼夺目的光芒。光芒开始像烟雾一样自动聚拢调整,凝结成一个个数字一条条曲线,每一个数字都闪烁着浅蓝色的微光,每一条曲线都仿佛是造物用星辰做颜料写意描绘出的山脊线,屋内变成了蓝光的海洋。

干涉者挥挥手,数字和曲线汇聚到一起,旋转升腾。她想到了自己见过的星轨照片,环绕着北极星的星轨,也是这样明亮的细线。“噗”的轻响后,柔和舒适的蓝色消失,急促的血液一样的红色塞满了屋子,她的长发也好似鲜血染成。一条鲜红的折线出现——不,不能称之为折线,它是濒死者心电图上的曲线与无数锯齿织成,是疯狂的,缠绕着的舞动的细细的红蛇。

红蛇绞在她的心脏上,那里泵出的颓唐与恐慌。

那是错误的曲线。

干涉者向后仰躺进沙发,陷进软垫里,高强度的计算和分析几乎榨干了她。随着她的动作,光线像是装满了彩色面粉的气球突然爆开,房间里飘散着红色的薄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