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帝的是个儿子

-----正文-----

水帝育有十子

水帝于十子给予不同期望,从十子各自名号方可看出一二。

嫡子邵群为发妻所出,水帝理所当对其寄予厚望,盼其将来能技压群雄;二子乃是藩国联姻所出,根血本就不纯正,迫于舆论水帝弃子不能,故赐号“谨行”作以点拔,望其日后行事能“谨言慎行”;三子出落得唇红齿白好看的很,赐名为“玉”;四子盼其能经明行修故用名“明修”;五、六两子性格略显张扬故而以“原炀”“风城”二字;七子自小心思缜密,用“羿”最妥;而八子性子则较为孤傲取名“居寒”;九子乖巧可人深得水心,赐名“锦辛”;至于十子水帝也是望其将来有所成就,能达到应弦而倒境界,用名“应弦”。

众皇子中最早成亲的乃是九子锦辛,年龄差水帝倒也没过多在意,但在锦辛上书求婚时,水帝愤怒了,黎朔可是你们的育书先生啊!胡闹归胡闹,怎可亵渎先生。

然而九子熟知撒娇求饶之道,且曾多次私下向水帝传达:黎太傅私下与二哥交往过密。黎朔乃国之太傅,与其他九子私下交密,水帝绝无二话,未有二子不可,根基不正。衡量再三水帝最终妥协将太傅黎朔赐婚于九子锦辛,择日成婚。

有了先例,其余各皇子纷纷上书请求水帝赐婚,这要是门当户对,美女佳话,水帝还能一一诺下。这帝王家的嫡子怎么能明媒正娶膳房厨子?更过分的是四子明修,烟柳巷子的戏子玩玩可以,正妻想都不要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