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先知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知有天眼,代价是眼盲

-----正文-----

前面已经说过,如果想要得知未来某件事的具体内容,需要先知付出一些代价才能获取,这个代价是什么,先知也不知道。

所有人都以为天眼无所不知,是件无限期圣物,只有先知知道,开启天眼的次数越多,命中的概率就越低,最终会彻底失效,回归圣池等待下一次出世。

这些都是先知琢磨出来的。老先知安分守己,对此没有任何戒语,于是他磕磕绊绊,死到临头才知道这些规则。但为时已晚,他如果和盘托出,国王必然不会留他。

先知只好抱着自己那点小秘密,苟且度日。

国王最近越来越频繁地往他这里跑,开口就是“先知,你看见……”,先知听得脑仁都大了,又不敢喝退一国之主,每次一见,他的胆子都要吓飞一截。

难以想象,国王一只独腿,拄着拐杖也能健步如飞,后来寻铁匠铸造一支类似常人小腿的假肢,一段时间后,走路就如正常人般平稳。

但铁肢走路的声响是很特别的,只要国王一来,他就能听出来。

铁器撞击地面的铿锵声,又硬又脆,令人发怵。

“先知。这次,你看见什么了?”

先知抬起头,认真地说:“陛下,天眼并非什么都能看见,它看不见树上的蚂蚁去往何处,也看不见王后的裙子被扔在什么地方。”

问点正事吧,陛下。先知憔悴地想。

国王笑了笑:“你知道,邻国已经备好军火,准备攻陷我国西南边境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