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他们...

-----正文-----

4.

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巴基已经被史蒂夫抵在盥洗室隔间的门板上了,而他的嘴巴被史蒂夫牢牢地占据。

到处都是史蒂夫的气息,这太过了,巴基有些想挣脱,却发现自己的手臂紧紧环在史蒂夫脖子上,他甚至抬起一条腿在史蒂夫腰间磨蹭。

他妈的,巴基暗暗骂道,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可紧接着他就忘了这一切,史蒂夫就只是站在那里都足以让巴基沉醉了,更何况是这样激烈的吻。

巴基巴恩斯不可能拒绝史蒂夫罗杰斯的任何东西,纵然两个人相伴的童年已经远去多年了,史蒂夫也早已不再需要他,但是巴基知道,从他长大后的第一个春梦也是之后的每一个里知道,他爱着史蒂夫,只要史蒂夫向他开口,他就会丢盔卸甲,一败涂地。舌尖微微有些刺痛,巴基回过神,史蒂夫轻咬了他一口,又有些责怪地看着他,“我在吻你,你却在走神,巴基,不许你想别人,”史蒂夫看起来像是一只被遗弃了的小狗,“尤其是那个罗曼诺夫。”

巴基被吻的气喘吁吁,脑子根本不转,只是凭直觉捕捉到了关键词,他下意识接口,“娜塔莎?”

史蒂夫的手游走到了巴基的腰间,轻轻揉捏着,他趁巴基没有察觉解开了巴基的斗篷,下身在巴基腿间摩挲,但脸上还是奇迹般地保持着刚才那副可怜表情,“你总是和她同时出现,平时在礼堂吃饭的时候也坐在一起,刚刚下课她还来找你,而你看都没看我就走向她!”史蒂夫几乎是在控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