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04>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那就不要算这么清楚。”

-----正文-----

两人起了个大早。肖战很难得醒得比王一博早了一会儿,收拾完了回来,狗崽子还沉浸在睡梦当中。他软磨硬泡地叫醒了王一博,美其名曰“新年不能赖床,不然接下来一整年都会睡不醒”,也很难得地接收到了来自弟弟的起床气。

乱蓬蓬的、软萌的、连眼睛都睁不开的王一博。肖战搓弄了好一阵儿才放过他,叫他去洗漱、剥柚子,自己去厨房准备吃的。

不单只是早餐,还有一些零嘴,油角蛋散一类的。虽然肖战不是很喜欢,但油炸实在的香气总能让年过得特别有味道。

再说是在这儿过的第一个年,总是图个好意头的。

肖战从满当当的冰箱里拿出根萝卜,打算蒸个萝卜糕,吃完了中午就不用吃饭了,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悠闲地准备年夜饭。他已经想好了好几样菜了。

“王一博你剥开没有啊?”肖战在厨房扯着嗓子喊,油烟机功力不足,煤气可能是某种杂质气体过多导致烟比肖战想象中的大了很多,他有点后悔今年突发奇想要亲自炸油角了。

“好了,我在烧开水泡了。”王一博把滚烫的水倒进盆里,热气腾腾,油绿的柚子叶被烫得蔫巴,漂浮在水面上。

肖战说除夕要用柚子叶泡的水洗澡,但是他嫌太麻烦又不愿意放弃仪式感,就叫王一博用柚子水洗洗脸,也算是保存了习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