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05>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说我们永远也不能光明正大地站在阳光之下?

-----正文-----

王一博再次出门,或者说,再次走出龙凤涌,已经是两年之后的初夏了。

筒子楼工厂两点一线,生活平淡又安稳,他和虹姐互相照顾,就像之前他和玲姐,相依为命。上上年发生过什么他记不太清了,过得很混沌,不过这种日复一日的生活记不清也很正常吧。

他偶尔会看看书,书里说有一种病叫做创伤性记忆障碍,会帮人们忘掉他们想忘记的一切。

这哪里是病,明明挺好的。王一博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也得了这种病,才会把那一年忘得干干净净。

玲姐已经很久没联系过他了,他也有问过虹姐有没有阿玲的消息,虹姐支支吾吾的,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应该也是不知道吧。

可能在外面过得太好了,乐不思蜀。他想起不知道什么时候收到过的信息,阿玲和一个陌生女人的合照。背景应该是她住的屋子,看起来很温馨,很明亮。玲姐说那个女人叫CC,比自己大一点。

真不错。

手机是新的,前年王一博发高烧,把旧的手机摔烂了,虹姐给他换了新的。他也没见过自己旧手机长什么样,只记得非常卡顿,用一会儿就很烫手,要握一握脖子上挂着的玉坠降温才行,也该换了。

外面的新闻其实也与他无关,最近好像不太平,总是逮捕很多人,又放出来,又逮捕的。也不知道在闹腾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