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吸血鬼的故事

-----正文-----

受是一个出生在吸血鬼世家的吸血鬼,从小就是整个家族的小宝贝,从小就被家里保护的很好。每天都会有新鲜的血装在他最喜欢的小熊马克杯里。

受长得精致,一双眼睛大大圆圆的,好像会说话,看着就让人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攻是个半妖,小时候就被丢在贫民区,靠着一身强大的打架技巧成功混成贫民区的凶神。

有一天,攻被偷袭,一个不小心重伤昏倒。受寻着香味找到全身是伤的攻,觉得这个半妖是他看过最好看也最好闻的妖怪了。

于是,被迷得晕乎乎的受拖着几乎自己两倍大的攻,藏进自己的房间帮他疗伤,一边趁伤口还没好全偷偷舔了好几口满足的想到:果然他跟闻起来的一样好吃。

攻醒来后,受就用软软的声音告诉攻自己很厉害的!他只要愿意留下来,自己就可以保护他。

攻看着受一副小少爷样,加上只到他肩膀高的小身板,脸上写满了不相信,但因为自己也需要一个地方疗伤,再三考量后还是答应了。然后受又用拇指跟食指比出一个很小很小的距离,偏着头问他愿不愿意每天给他一点点血,攻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自己每次打架受伤流的血都比那个多。

....他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当年是被那个歪头萌到了。

第一次吸血的过程不是很顺利,这时攻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受照着叔叔教自己的方式,抱着攻的脖子,用力的啃下第一口。然而,脖子完好无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