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oname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杀妄想

OOC,BE,女装(工作)安,有kiss桥段

-----正文-----

小安坐在列车里,穿梭于城市的间隙。

列车一共有5节,一节餐车,一节的门被木板钉死,剩下的三节供他生活。走廊里贴着很多小相框,有些是合照,有些是风景,有些褪色看不清明,还有些则裱着空白相纸。

小安的工作是每天整理墙上那些相框,空白的要摘下来塞进最后一节车厢门底下的缝里。然后便是百无聊赖的清扫,睡觉,进食,看窗外的景色。他的列车会在早上驶进城市,中午途径一块麦田,下午划过一片大海,晚上在森林里穿行。世界是圆的,这趟列车便一圈一圈在这世界里打转,景色一样,路线一样,唯一不同的只有天气。

他的主人安迷修的心里实在没有其他更有趣的东西。除了一车厢花色各异的猫和一只白鹦鹉,列车上再没有其他活物。小安趴在玻璃窗上,呵出一口气,画了两个牵着手的火柴人。

他想要个朋友,相信安迷修也很想。可他从没在列车里看见过其他人。小安闷闷不乐地抬袖擦掉那块雾气,坐在窗边看着外头金色的麦田——或许他的主人不善交际,又或许他们的世界都一样孤独。

景色看无可看,小安便开始在车厢里散步,仔细地数了数墙上的相框,一共有三百四十七只。他看见九只正在褪色的相框,或许明天,他们也会空白一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