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18

-----正文-----

12

吃得心满意足,大魔王便不好意思像昨天那样自己进屋。

他别别扭扭地邀请勇者:“你昨天在外面,睡得好吗?”

“很好。现在的天气不错,晚上一点也不冷。”勇者拨了一下熊熊燃烧的火堆,答道。

“那么,祝你好梦!”大魔王自觉遭到了冷遇,站起来甩甩袖子,又进屋去了。

13

如此过了三天。

大魔王已经不再去翻自己屋里的储物柜。而是把橱柜上所有的食具都捧出来,一脸期待地看勇者用它们变出美味的食物。

他把勇者视为一个什么都会的厨师,勇者则把他当做随时可用的飞行器。

想去山顶看落日时,想从山脚回到小屋时,想一次性把所有东西全带回去时……大魔王都任劳任怨地发挥了他的作用。

14

今天的大魔王没有像往前一样出去要吃的。

他双手握着自己的魔杖,看上面出现的细小裂纹和顶端略显暗淡的魔石,有些伤心。

魔杖是大人给他做的。

他宝贵极了,平时只拿来练练最基础的小魔法。

这样高强度、高难度的使用让它的使用寿命大幅缩减。

大魔王一想,就一抽一抽地心疼。

15

勇者叫他不应,就留下食物自己出去了。

没过多久,真正的大魔王回来了。他环视一圈,发现门前的空地上晒满了干燥的草药,树上悬挂着几块风干的肉,熄灭的火堆旁有一个床状的草窝,而自家傻乎乎的手下,正蹲在地上一边喝汤一边流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