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微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1

我认识她,在我认识废文网之后,加入废文网之前。

她偶尔在超话里自己推荐自己,会因为两三个小黄铃铛高兴,也会因为掉了一个收藏伤心。

我喜欢她的文字, 她喜欢另一位太太的文字。某天她特意发了微博,说自己和喜欢的太太互粉了,非常非常开心。啊,我也好替她高兴。

她在我的特殊关注里。我会在她发博之后几秒或者几分钟后赶来,对着他的微博深思熟虑一 番,却不敢贸然地立刻评论。我会退出去,等时间过去几十分钟或者几个小时之后,混在姗姗来迟的其他评论里。她的微博充斥文学与生活,偶尔也吐槽导师突发性事务和灵感枯竭卡文。我时常绞尽脑汁写下来一长段评论,然后逐字删去,点一个含蓄的赞。我嘴笨,除了夸夸她,什么也不会。唉。

我和关系很好的朋友谈论她,有次谈及她一周没有更新的事情,我说很想很想去催更,但是没有勇气。我的朋友说,自信一点。然后我去了,把文章从头到尾再看一遍,点开评论区,沉默了很久,又退出去。她喜欢看见小黄铃铛亮起来的回帖,我猜她也喜欢长评。我连续给她写过两条长评,第一条她夸了夸,第二条却没有回应。让我不禁反思过分热情是不是也不算一件好事。

其实这是很简单的一个喜欢太太的单向交流过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