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关系

ooc!

-----正文-----

1#

如果问w中的学生看到“王俊凯”这三个字会想到什么,那绝大部分人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王源”。如果再问他们看到“王源”这俩字想到啥,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王俊凯”。

为什么?因为只要有王源的地方就会有王俊凯,有王俊凯的地方就会有王源。

但如果再问问他们是什么关系,大家的答案都各不相同。有的人说他们是死对头,也有的人说他们是好朋友,还有人说他们不过是普通的同学而已。

别人都在说我和你的关系,我和你究竟是什么关系。

2#

“王!俊!凯!你又抢我场子!!!!这篮球场明明是我先占的!”王源一手抱球一手指着王俊凯气急败坏地大骂。

“我来的时候这场子可是一个人都没有。”王俊凯耸耸肩,满不在乎地回应。

“你源哥我的书包水瓶都放这了!!!你是瞎了才看不见吧!不对你这人根本就是故意的!你这家伙总跟我对着干!造孽啊我只不过去了个厕所而已!就让你趁虚而入了!”

“喂喂篮球场一向是先到先得,人到为准,我可没有趁虚而入你不要诬蔑我。”

“你你你你!!!!”虽说规律的确如此,王源无可反驳,但还是气到发抖,只能指着他“你你你”半天接不上话。

“场子那么大,不如大家一起打吧。”周围三两个围观的同学过来劝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