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匿名情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行情书大赛!

ooc 三行情书脑洞

-----正文-----

在A大进行得如火如荼的三行情书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学生会开始在学校公告栏贴出各种获奖作品,惹来了一大堆学生围观。

其中,两则特等奖作品的展板前集聚着最多人。

“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啊啊啊啊!!”

“马个叽真的好萌!!!!麻麻我好想谈恋爱!!!!!”

“大白天做什么梦呢!不过….我真的好喜欢这两篇o(*////▽////*)q”

让姑娘们尖叫不断大脸充血的究竟是怎样的作品呢?

第一篇是:

床板

【咦才4个字?是的没错才4个,据内部人员介绍,这篇三行情书来自于某学院的某男生【呦呦呦有没有发现了什么呢

第二篇:

自从遇见了你

我的PH值

总是小于7

Yoooooooooo这一定是理科生吧,这年头理科生写情书功力比文科生还深厚给不给文科生留活路啊喂!别欺负文科狗看不懂理化生好吗!文科生表示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妹子们一边欢脱地吐槽一边被充满粉红泡泡的情书萌得倒地不起。

获奖作品贴出来之后汉子们的反应跟妹子们大不相同,准确来说….应该是人心惶惶。

自从特等奖贴出男生宿舍的所有下铺都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上铺,仿佛在说:麻痹你是不是暗恋老子不敢说出来才写了这么一篇东西,快老实交代饶你不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