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舍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正文-----

陆以城一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皮肤白皙的少年睡在沙发上,眼底淡淡的青色显得格外碍眼。

少年似乎感受到陌生人的气息,挺翘的鼻尖动了动,红唇微张,似乎下一秒就要醒来。

但最终还是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陆以城的视线随之落到少年圆润白嫩的脚丫上,指甲透着淡淡的粉色,格外可爱。

陆以城眸色暗了暗,心想:这个新舍友还挺合我胃口的。

陆以城已经把招舍友的信息挂在网上两个月了,一直没有人联系他。

陆以城的公寓在一个高档小区,地段好房租低。

但是陆以城的要求让想要住进来的人望而却步。

比如,只要男生,眉清目秀的男生。

比如,不能喝酒后发酒疯,不能晚归。

要求很多,也很奇怪。

而且出来住的一般都是成年人了,谁也不希望出来住还有这么多规矩。

所以一直没有人住进来。

直到昨天,于盟拨通了陆以城的手机,说全部要求都满足,只有一点,希望拎包入住。

陆以城让于盟第二天带着行李过来,床上用品和书桌衣柜等一应俱全。

于盟今天按照昨天电话里说好的,从鞋柜里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于盟对房子的设计和装修很满意,白蓝的地中海风格,看起来令人很舒服。

这个舍友虽然有点挑剔,但品味还是不错的。

他收拾好行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等陆以城回来签合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