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于盟的体内被突然入侵,还未完全扩张好的肠道感到了微微的胀痛感。

“紧……嗯…紧不好吗……好…好涨……啊…”于盟的声音带了点哭腔,“退……哈…退出去…”

陆以城捏了下他白嫩的臀肉,声音低哑:“放松点。”

于盟咬住陆以城的手腕,慢慢放松括约肌。

陆以城低头咬住他胸前的红色小果子,轻轻的啃咬,舌尖绕着小果子画圈圈,时不时吸吮一下。

于盟的身子阵阵颤栗,嘴里逸出细碎的呻吟。

听出于盟呻吟里的欢愉,陆以城加快了身下的动作,用力顶弄那一点小小的凸起。

剧烈的刺激从尾椎蔓延上到头皮,于盟被顶弄的几乎发不出声音。

“啊……唔啊…慢……慢点…”

陆以城眯了眯眼,加快了动作:“叫我的名字。”

于盟的眼角溢出了几滴生理泪水,挂在长长的睫毛上,眼神迷离的看着陆以城:“以……哈…以城…慢……”

陆以城心口一阵悸动,动作轻柔了些。

凌乱的大床上,大红的喜服散乱的被两人压在身下,随着两人的动作轻轻颤动。

于盟有些迷离:“你说…哈…我们…会不会…嗯……有前世?”

陆以城研磨着那一点,吻住于盟红润的唇:“不论前世今生,或是转世轮回,我都与你在一起。”

于盟被他磨得难受,双腿主动缠住男人的腰,胯部扭动:“快……快一点…”

陆以城故意不动:“哦?刚才不是还让我慢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