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男主变成了哈士奇2

-----正文-----

于盟愣了一下,眼角有些湿润,随即又自嘲的开口:“也是,都要分手了,怎么可能还用我的生日做密码。”

接着他输入了陆以城的生日。

还是不对。

于盟眼角的泪控制不住的落下,心一阵阵抽痛——莫非……真的是江玥的生日?

于盟颤抖着手输了进去。

依然是不对。

于盟感觉一直攥着自己心的手骤然松开,他靠在墙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于盟把手机放回地上,走到玄关想要开门却被哈士奇给咬着裤脚拉住了。

于盟一个没扶稳,扑到了狗身上。

一人一狗的嘴碰到了一起,然后于盟就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狗脸变成了陆以城的脸。

于盟:!

陆以城撑着手臂坐了起来,长手一伸把于盟拉进怀里。

看着于盟还挂着泪珠的眼角和红红的鼻头,陆以城心都皱成一团了。

他伸出手抹去于盟眼角的泪水,怜惜的亲了口他的唇:“怎么哭了?”

于盟不说话,双手揽住陆以城的脖颈不让他退后,急切的回吻。

由于动作太急躁,于盟的唇磕到了陆以城的牙齿,但是于盟毫不在意唇上传来的阵痛感,伸出舌尖去舔舐陆以城的牙齿。

于盟用力的吻着陆以城,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像是要把对方刻到骨子里去。

于盟气喘吁吁的松开陆以城,额头贴着他的额头,鼻尖挨着他的鼻尖,刚才漏气的心又充满了暖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