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小段子合集》

段子1——

陆以城参加了学术界的一个接龙,过了一会儿他收到了一条提醒:[星星]回复了你。

陆以城点开一看,发现这个[星星]给他回复了一句——你还要我怎么接。

陆以城看着这个ID,眯了眯眼跟踪了过去。

查到他的ID地址之后,陆以城回了一句:“接你回家。”

陆以城数着拍子用手指敲打着办公桌,数到第十秒的时候,于盟的电话打了进来。

陆以城露出一个“我就知道”的表情划开屏幕接听,同时走出了办公室:“有什么事吗?”

于盟欢快的声音透过手机传了过来:“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

陆以城此时已经走到他办公室门前,曲起手指叩了叩门:“现在。”

于盟飞快的拉开门扑进陆以城的怀里:“我们已经一个小时三十四分钟二十一秒没见了,我好想你。”

陆以城接住他,揉了揉他柔软的发:“那我说要搬到一个办公室你还不愿意。”

于盟蹭了蹭他的胸膛:“不行,那样我会一直看着你,没办法工作了。”

一边路过的秘书:“……”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我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大型屠狗现场……

段子2——

于盟跨坐在陆以城的腰间,贴近他的唇却不吻上去,只轻轻的吐出一句话:“要不要了解一下办公室play?”

陆以城的喉结动了动,正想吻住他的唇却被唐渊的打来的电话给打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