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确认在一起之后

-----正文-----

两人相拥片刻,叶小舟红着脸从淮夜怀里退出来,小声道:“我要回去了。”

淮夜双手箍着他的腰不肯放,凑过去也学着他小声说:“你还没回答我呢。”

叶小舟双手抵着他胸膛,从指尖开始发烫,胡乱地推他:“答应你了,快放开我。”

淮夜看他挣扎好玩,又用了力让他不能再动,低下头轻轻吻在叶小舟泛红的脸颊,声音带着电流,麻酥酥传进叶小舟耳朵里:“太晚了,别回去了吧。”

叶小舟哪里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抬眼瞪他,眼角都急红了,骂道:“伪君子!”

淮夜伸手揩他眼角,像听到什么无理取闹的话,脸上带着温柔又无奈的笑,苦恼地说:“你半夜来敲我的门,我请你进来,你又要走。”

“不合规矩啊,小舟。”

淮夜说着,用手去揉他耳后的一小块软肉,叶小舟一下就软了腰。淮夜轻笑出声,用另一只手托住他,还要问:“还走吗,小舟?”

叶小舟被他弄得没脾气,整个人瘫软在淮夜怀里,咬紧了嘴唇,不肯说话了。

这有什么大不了,叶小舟想。

他只是,还有一点害羞。

淮夜将他打横抱了起来,往塌上去。

叶小舟伸手环住淮夜脖子,脸埋在他胸膛上,像只受惊的鸟雀,簌簌地抖。

淮夜将叶小舟放到塌上,轻柔的吻落在叶小舟眼角,安慰说:“小舟,别怕。”

叶小舟张嘴,想说我才不怕,发出来的却是细碎的泣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