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代老板助理au

-----正文-----

现在家族企业甭管大小规模,都喜欢叫xx氏来营造一种百年老店的气派。

鹿晗觉得这些企业都太low,一共就这么一二十年的家底还把老子企业要传千秋万代的资本家野心写在了脸面上,不体面,暴发户气太重。像他工作的吴越天下就很不一般,自己当时秋招投简历的时候就觉得这公司特有文化,特有实干家底气。

虽然进了公司发觉这名好像和自己臆测的不太一样,好像并不是扎根江南展望天下的意思,就是单纯创始人叫吴越而已。

鹿晗一口老血差点闷在心里,这乡土气重的,还不如吴氏企业呢。但自己毕竟已经入职上贼船了鹿晗也没立场再吐槽公司名字。

鹿晗本来应聘的是销售部门,但因为现任的吴老板急缺一个小跟班,鹿晗入职第二天就去吴老板那报道了。

日常是帮吴老板整理行程和演讲稿,特没技术含量,鹿晗起初觉得屈才,自己虽然经验不太足,但好歹也是知名高校培养出来的专业人才,整理行程和演讲稿?初中生就能做好不好。

不过后来等鹿晗真见着吴老板了,才意识到难、太难,自己蠢得上天,这活儿自己压根没法做。

吴老板,大名吴亦凡,秉持着吴家人的浮夸中二画风,鹿晗上任第一天就让鹿晗拜了码头,“小兄弟,好好干,别紧张,你以后就跟大家一样叫我吴哥吧。”端了一副黑老大装亲切的架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