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是寂寞太久

-----正文-----

01

闻柳明从公司大楼走出来的时候,恰巧看到城市边缘,层层叠叠的晚霞漫过天际。于是他难得眯起眼睛,什么也不想地在原地站了一会。他的手机就在此时很不合时宜地响起。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闻柳明无奈地笑了笑,接起电话:

“陈大小姐?您现在不是应该谈着分分钟几百亿上下的大生意吗,怎么有空打电话过来?”

“少给我贫!”陈之之笑骂道,“加了好几个星期的班,刚刚总算是把那个项目搞定了。怎么样,今天晚上出来聚聚?”

听到这句话,闻柳明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我倒是想啊……”

电话那头的陈之之乐了:“还说我忙,我看您才是安排表上满满当当的那位大忙人!难道……还是上次你说的那个小帅哥?”

闻柳明没说话,陈之之只当他是默认:“如果真的对他有意思,记得哪天也带来给我见见。”她撇了撇嘴,“毕竟你看男人的眼光真的不怎么样。”

毫不留情的嘲笑了这位老朋友几句,陈之之挂断了电话。

闻柳明此人,海外名校归国硕士,工作了没几年,但因能力出众,在精英如云的公司里也混了个小领导当当。陈之之是他在国外念书时偶然结识的朋友,但对方和他可不一样,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小姐,一回国就接手了家里的生意。两人的身份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友谊倒是奇妙地一直没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