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见。

二更(虽然已经过了零点orz

-----正文-----

王一博倒是没有撒谎。

他家确实住的很近,但即便如此,到家也双手冰凉,他冲掌心哈了口气,家里装了地暖,迎面扑过来一阵令人身心舒畅的暖意,舒缓了心中那点不为人知的焦躁——

但他闭上眼,脑子里还是全都是肖战那张几乎称得上祸国殃民的脸。

“呼......”他轻轻叹了口气。

王一博承认肖战接触他的时候他心跳跳的有点快。

这年头,谁还不是个gay了啊。小王拆开一罐可乐喝了一口,愤愤不平的想。

王一博的确是gay,目前看来还和肖战撞了型号。他想起自己犹豫了半晌才敢问的体位问题,觉得挫败,肖战无疑在这个圈子里称得上是极品,如果他真的想要和自己试试,那估计并不会得到否定的答案。

圈子太乱,肖战的眼神太清澈,他不想把两者结合在一起。即使肖战表现得像个久经情场的老手,在某些方面过于刻意,也是王一博喜欢的类型。

暖气和酒精将他的脸蒸腾的发热,他模模糊糊的直接倒在沙发上睡了过去,睡着之前还不依不饶的想: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想他一根草。

不想了,让他赶紧配对才是正经事。

-

-

雨只苟延残喘到了当天深夜,第二天天亮地面就变回了固有的干燥,王一博昨天被冻得长了记性,今天也特意带上了围巾,提溜着从店里捎回来的伞去上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