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烧。

-----正文-----

肖战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稳,熟睡中也皱着眉头,后半夜索性发起烧来。

王一博怀里的人烫得像个火炉,还一直怕冷似的往他怀里拱,硬生生在暖气充足的卧室里给他挤出一身汗,他睁着迷蒙的睡眼,半梦半醒间摸了摸对方的额头,直接给吓了一激灵,“肖战,肖战!”

“唔......”对方脸色苍白,嘴唇干燥的起皮,离开了王一博这个热源就更深的要往被窝里钻,对任何外界呼唤一概置之不理。

“......”王一博短暂的失语片刻,干脆动手去被子里捞,一边耐心的喊,“肖战?你生病了,我们去看医生。”

“我不去。”肖战缩的更厉害,像只自欺欺人的小雀,王一博伸进被子里的手被牢牢抓住,对方闭着眼,全靠鼻子闻味,这会好像嗅出来是谁,迷迷糊糊中不知道冲哪笑了一下,乖巧的把自己热烫的脸颊贴到那只手上,然后舒爽的叹了口气。

接下来,任凭王一博怎么哄,就是不撒手,惹急了就哼唧,眼泪一串一串的往外滚,看起来格外可怜。

这人醒着的时候嘴里蹦不出一句好话,现在烧的迷糊了竟透出一丝乖巧来。王一博给发小打了电话,辗转联系上了对方一个做家庭医生的朋友,这才望着肖战的睡颜出神。

-

-

医生赶来的时候快半夜四点,肖战已经又睡了过去,王一博脱身给他开了门,脸上不熟练的堆起了一点抱歉参杂着感激的笑容,“辛苦您了,大半夜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