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only.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练习练习练习

-----正文-----

九月,群因夏凭借#群因夏再接大戏#这一话题在沉寂四月后再次登上话题榜top1。 网络上七嘴八舌的讨论因群因夏转发了官博的@更是炸开锅了。

再接这词倒是夸大,最初只是接的一个小小的配角,这次才是她心中所想。大戏只是因为投资金额中在同类型中非常可观。

女一?亦或可以说为女二。

被吹上天的大戏是一部双女主配置电影。改编自一部叫《初》的小说,含有多处边限描写,主要内容是校服到婚纱。

她从五岁开始演戏如今十六岁,但评价褒贬不一,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摸爬滚打十一年对这些都淡然或者必须无视。

根据官博持续的官宣与她搭戏的另位女主浮出水面。

搭戏的是一名国外很有名的歌手,根据网上各种评论解释,懵懵懂懂的看了一眼,才发现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位歌手——just。

群因夏是典型的只粉作品不粉创造者的粉丝。她也一直想把这种观念传递,但是碍于各种因素被否决。

歌手演戏?是要考虑转行?还是双管齐下?

群因夏随手划着手机,不出意料地看见了那位的局部照片——眼眸深邃,五官立体别致,博人视线,头发微卷,披散在俩肩,她的美属于百看不厌。

距官宣没过多久,剧本送到,尺度在她接受范围内,但经纪人炸了。

“这么多这种剧情啊?”经纪人姓周,跟群因夏已经第五年了,年龄偏大。虽然看惯这些小花招,但是拍这种剧情是群因夏第一次:“就不能好好的按正常剧情走吗?群宝……你的想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