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撒花,平行世界的他们幸福快乐!

-----正文-----

和苏城重修旧好已经好几天了,林白还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不敢相信每天晚上躺在自己身边的就是自己旧时的恋人,林白其实是一个特别粘人的小孩,小时候非常黏自己的姐姐,长大后非常黏自己的男朋友,可惜自己的男友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医生,不过两个人也是半斤八两,有好几次林白接到男友加班电话的同时,自己的同事也向自己发出了加班的邀请,没办法,互联网行业就是这个样子,这倒是免除了两个人的查岗需要,大家都是忙到倒头就睡的人,根本没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别人身上。

林小白最喜欢的时候就是每周六的晚上,这个时间是两个人约定好的共处时间,周六的晚上去吃一顿两个人心心念念的晚餐,然后回家选好要看的电影,一起窝在沙发里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两个人都是很不喜欢出去逛的人,比起去公共场所约会,两个人更倾向回家共度二人世界。林小白是一个非典型性直男,是一个看电影会感动到哭的人,偏偏苏医生又很喜欢他梨花带雨的模样,很多时候看着电影就发现林小白开始掉眼泪,刚开始林小白还有些难为情,后来就发展到流着鼻涕指挥苏城拿纸巾。两个人还有一个通病,就是对恐怖片又怕又爱,经常是两个人抱在一起尖叫,捂着眼睛偷偷从指缝里看。看着自己喜欢的电影,身边是自己喜欢的人,可以亲亲抱抱,这对于此刻的苏城来说是最美好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