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凡是牛逼的巨巨,总想有真爱粉,这是举世公认的真理。

-----正文-----

凡是牛逼的巨巨,总想有真爱粉,这是举世公认的真理。

“你个黑粉!”他跳起来,指着沈清秋的鼻子。

“我只黑不粉。”对方淡定地呵呵。

“别看我这样,曾经也是位怀揣文学理想的有志青年好吗。”尚清华,原身为终点网上黑子和打赏数字一样华丽的向天打飞机大神难得一脸正气地道。

“我也是有写过纯文学的。”

在他还没有成为那位日更两万,一万九都是小学生文笔的肉,还有一千是风景的网文作者前,曾经也是位窝在自己脚臭味重的都能盖过泡面馊味的出租房里,昼伏夜出执着地拼命书写着自己心目中“文学”的天真青年。

每个深夜,对着自己删删改改无数遍的心血稿件,或是踌躇满志,做着一日得到出版社亲睐,迎娶白富美,升职总经理,当上 CEO……总之走上人生巅峰的美梦,或是陷入无限的迷茫。

对未来的一点点渺茫希望,很快就被黑暗的现实吞没了。不吃不喝一个月写出来的稿件,被退稿后比厕纸还不值钱。

这个时代,梦想已经再难打动别人,大众追求的是“爽”。

现实里受的委屈,有主角来替自己出气;现实里赚不到的财富,有主角来替自己掠夺;现实里泡不到的妹子,有主角来替自己攻略;现实里破碎的梦想,有主角来替自己实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