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瑞抬起头,看了一眼周围。

-----正文-----

“叩叩叩。”

格瑞抬起头,看了一眼周围。

刚刚他好像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不,不像敲门。那几声很轻,轻得不像是在敲门,那几声倒像是在——格瑞将目光移到窗前,看见了一个孩子正朝他挥着手——敲窗。

格瑞把手中的书放下,走到了窗前,打开了窗锁。

“你来干什么?”等金从窗台翻进屋子里后,格瑞又锁上了窗锁,扭头看着金,问。

“找格瑞玩啊!”金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对格瑞抛去一个大大的笑容回答道。

“很晚了。”格瑞爬回了床上,盖上了被子,说,“你应该回去好好睡觉。”

“嘿嘿,格瑞不也没睡吗?”金挠挠头,跑到床边,把双手放到被子上,说。

格瑞将自己的身子往旁边挪了挪,给金腾出了一个床位。金也自然领情,捞开被子跳上了床,跟格瑞挨在了一起。格瑞则拿起了刚刚的那本书继续看着,也不知是看得津津有味还是只是用它来催眠,或者二者皆有。

“格瑞不睡吗?”金环抱住格瑞,问。

“十分钟。”格瑞抬头瞟了一眼墙上的钟,说。

“格瑞你这是什么书啊……”金揉揉眼睛,问。

“《物种起源》,”格瑞将书的封面展示给金,说,“不好看吗。”

“我……我看不懂啊……”金伸出左手,指了指书上的某些词,“什么叫‘沟酸浆属’嘛……还有这个‘犀爵床族’又是什么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