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是他们的黎明。

-----正文-----

第二天晚上,格瑞还是坐在床上看着《物种起源》,他瞟了一眼半开着的窗户,心里暗暗想着他今晚还会不会来。

该死,今天早上自己还在说不要他来,现在怎么还在想他会不会来。

但金应该不会是那种不讲信用的人吧,格瑞想,这只是他认为的金。他和金认识不到一个星期,虽然对金有了一些了解,但不能说绝对,完全了解他——毕竟把话给说死了就圆不回来了。

“叩叩叩。”

跟昨晚一样的声音,格瑞看见金正在窗户边跟他招手。

金翻进了房间,跳上床,坐在了格瑞旁边:

“格瑞!要不要出去玩啊!”

“……”

“哎呀,就出去玩一下嘛!”

“哪儿?”

“外面那片林子!”

“去那干什么?”

“因……因为好玩啊!”金挠挠自己的脑袋,说,“哎呀不就是出去玩嘛,没什么的!”

“那我可能要早点回来。”格瑞放下书,下床穿上拖鞋,说,“不然明天就起不来了。”

“唉嘿嘿,格瑞能出来玩就很好啦!”

格瑞跟着金翻过窗户,跳到了前方的一片草地上。理所当然的,他们没有被发现。这也得益于当时格瑞选的卧室是一楼,不然从二楼下来被发现的几率会大很多,也就不会有昨天的事了。

“格瑞,你搬来这里快一个星期了吧?你觉得这个地方怎么样啊?”

不好说。格瑞心里想着。毕竟他几乎是每天被关在家里读书学习写字,出来看看这种事对他来说都属于奢侈品。这么几天来,他就出去过一次,也是他父亲对他说,让他到林子里面去溜溜,顺便看看达尔文写的到底有没有道理。他也是在那里第二次看到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