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被发小陈珩质疑我作为男人的尊严。

他说,段廷,你是不是性无能啊。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肯定是一脸“狗儿子你他妈在说什么玩意儿,再瞎扯淡老子教你做人”。

他看了看我反应,继续不要命地给我证明我是个性无能,说,你看吧,我从小就认识你,从小学到现在大学一直都是一个班的孽缘,明明喜欢你的女生挺多的,我也没怎么见过你跟异性有什么发展,好像就大学有过短暂的一段恋爱是吧,哎,我想想,持续了都还没一个月。

我嗤笑,告诉他,你爸爸我专一不行啊,要为以后的老婆守身如玉。

他哎了一句,意味深长地看着我说,之前我女朋友介绍给你认识的女生,你不是和人家开始过一段短暂的恋情吗。后来她和我女朋友说她都在你面前脱光了,你一点反应都没有。那个女生还挺怀疑人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没啥魅力。

他还啧了一声,叹气拍了拍我的肩膀,戏精地用一副怜悯的语气说,没关系,好兄弟一生一起走,我不会看不起你的。

我面无表情把他拍开,赏了个滚字。

虽然知道他在和我开玩笑,但这事我还真点尴尬,不好解释。

因为我当时确实没能怎么硬起来。

不过不是因为我真的不行,而是突然发现我对女人的肉体似乎并不渴望。

倒是对那个女生挺愧疚的,这事应该对她也有打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