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老师好

-----正文-----

我以为接下来会是和温卿蜜里调油的美好日子,没想到这只是我以为。

已经过去两三天了,我都没有再见过温卿。

不知为何,总有种被人白白占了便宜的萧索感。

面对我的控诉,电话里的温卿撒着娇说,过几天就要正式入职了,这几天都会比较忙,迟点再出来见面吧。

我理解,我段廷不是那么小家子气的男人。

我只是默默给他换了个备注:负心汉小温。

我也快开学了,还以为能在回学校寝室住之前多和温卿出去约约会。

不过开学前也挺多事情要操心一下的,这也分散了我不少注意力。

还得想个法子应付一下陈珩。

·

如我所料,回学校的第一天,陈珩看见我就立马凑上来勾肩搭背,追问我到底有什么没给他交代。

跟这家伙一个寝室,迟早也是瞒不住的。

趁其他室友还没回来,我干脆打开天窗说亮话,告诉他我找了个男朋友。

他倒没有很惊讶,只是看上去比我还兴奋,使劲拍了拍我肩膀,贱兮兮地笑着说:“可以啊兄弟,过了个暑假就有对象了,真的不容易。让我看看照片呗?”

我刚想点头,掏出手机才突然意识到我还没有过温卿的照片,我们也没有过一张像样的合照。

然后我又把手机放了回去。

陈珩啧了一声,酸溜溜道:“不会吧段廷,给爸爸看个照片都不行?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丑媳妇总得见公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