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完

感谢你的阅读。

-----正文-----

13

攻受的婚礼在一个海岛上举行。

虽然很俗套,但不得不承认,这些像珍珠一样散落在海洋上的岛屿,实在是个结婚的好地方。

他们居住的城市人烟太盛,稍微有一点动静,成百上千只眼睛与耳朵便闻风而动。攻当初许诺过,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成婚的消息,但绝不是以这种形式。

而对“全世界”这个词最先提出异议的,反而是受自己。

即使从小就在豪门被养大,再怎么说,他也只是个刚成年的男大学生,不喜欢应酬、不喜欢那些陌生的亲朋好友们,只想邀请自己爱的、也爱着他的亲人和好友们来分享他的幸福。

“会让你为难吗?”靠在攻的怀里,受小声问他。

其实在攻原定的计划里,并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他深知自己和受的婚姻有多么草率,因此当初载着受去民政局时,是真心实意想要离婚的。

离了婚,再重新追求受一次,两个人从告白开始,牵手、接吻,在一个有月光的夜里求婚。攻想给受一份完整、且尽可能完美的感情。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攻万万没有料到受会给出那样真挚的表白,也万万没有料到自己会那样经不起撩拨。

他在车里,看着快要哭出来的受,对自己说:不要离婚了,也不要大费周章地重新追求他了。你明明知道,只要对他表明心意,他马上就会答应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