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短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分短小

-----正文-----

“敖丙!你这是做什么?”哪吒死死的抓住敖丙的手不肯放开。

身下是九重地狱,敖丙苦笑,“哪吒,我本就妖族,你我,本就不该相遇,放开吧。”

封神一战,敖丙掩去龙角与哪吒并肩作战,可曾会想到会是今日这般结局。龙王与魔族勾结作恶,被天尊察觉,下令彻底清剿龙族。

身为三太子的他,怎能弃族人于水深火热之中。这几日对纣王的讨伐中,哪吒立下战功无数,自己,不能拖累他。

敖丙选择了默默离开。

等哪吒脱的开身时,却发觉那个说去探线人口信的人

早已不见了影子。

他慌了。

那个口口声声说和他一起登上神位的人,逃了。

十三岁的少年,在关西的月下饮下了第一坛酒。他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感知到,敖丙这二字在他心中的分量有多重。

他不能离开前线,敌将的八卦阵姜子牙嘱咐过,想要闯过这个阵法,必须凭借哪吒的九龙神火罩,换句话说,此阵,非哪吒不可破之。

即使有上天入地,三头六臂之能又如何,他今日,连七载挚友的去向都不得而知。他不是没有借助灵识探知过,但这灵识有很大的蔽障,若对方不愿让自己得知自身的情况,意识之境里只有一片空白。

哪吒……我并不想让你挂心。

你无忧无虑地做自己的神,就够了。

敖丙想,若自己直接了当地拒绝了对方的探知,他应该会明白自己用意,自己的死活,他无需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