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元旦福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瞎子靠在床上,双手枕在头后,饶有兴趣的看着苏万。

“师父你最近忙吗,我怎么感觉好久都没见过你了。”

-----正文-----

黑瞎子靠在床上,双手枕在头后,饶有兴趣的看着苏万。

“师父你最近忙吗,我怎么感觉好久都没见过你了。”苏万手垫着下巴把师父当肉垫,整个人趴在黑瞎子身上,呼吸相闻。

离的太近了,气息喷到对方的脸上。黑瞎子撩起苏万的睡衣下摆手伸进去,边摸边逗着苏万笑说:“很久吗?多久?我记得一周前才见过,想我了吗?”

夜色正浓,唇舌交换唾液,恣意妄为的宣泄着对对方的思念。

一周前,苏万被黑瞎子放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岛上,荒野生存三天。

苏万回来没有伤筋动骨,但是小伤免不了,绑了一身的白绷带,身上带着浓重的药酒味,穿着宽大灰色的毛衣和黑色牛仔裤,手脚上偶尔露出的绷带让苏万看起来有些蒸汽朋克。

苏万睡了一天就恢复了精神,接着连休三天,这期间黑瞎子一直没出现,第五天凌晨醒来,苏万起夜习惯性看了一眼黑瞎子的卧室,平常开着的门关着,苏万心想师父回来了,推开门看到在床上睡得正香的黑瞎子,小声叫着师父,跟小奶猫找着猫妈妈一样趴在床边,夜里看不清人,凑近闻了闻确定这真的是黑瞎子,用嘴唇蹭了蹭黑瞎子的鼻子,柔软的嘴唇, 亲了亲黑瞎子下巴冒出了青胡渣,感觉扎扎的。黑暗中黑瞎子呼吸一窒,然后勾着唇角道:“宝贝儿,你干嘛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