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3o

-----正文-----

唐思宇出生在在普通的工薪家庭,他有一个秘密,就是,他跟别人不一样,虽然他表面是个男孩子,但是他比别人多了一个女性器官,就连男性器官也比其他这个年龄的男孩子要小上很多。这个秘密也一直掩饰的很好,他的父母怕这个秘密暴露了会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自己家,所以对他一直特别严厉,虽然心里想的是怕丢脸,但面子上还是说,他们殷切的希望他成才,唐思宇一直知道,所以他一直想着以后逃离这里。别的小朋友在玩玩具,他在学习,别的小朋友出来跟朋友玩耍,他还在学习,当然不失所望,他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学校里的第一名,从小到大一直如此,除了学习父母不允许他有任何休闲活动,他如同一个木偶,线握在父母手里,每天陪奶奶去楼下花园晒太阳的一个小时,是这根线唯一松开的时候。

第一次遇见贺衍是个意外。

那天,唐思宇照常带奶奶去楼下花园晒太阳,他正倚在路灯上假寐,突然一个篮球砸了过来,砸的他头晕眼花,一个男生着急的跑了过来,一面道歉一面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唐思宇虽然很懊恼,但看对方着急的样子,他还是说道:“没事,下次你小心点,别砸到别人,”刚好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他就推着奶奶回家了,只留下那个男生无所适从。

回到家,唐思宇还是感觉脑袋晕晕的,甚至有点干呕,唐母听见他说脑袋不舒服,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毕竟是自己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而且学习这么好以后肯定有大出息,还要指望他养老呢,脑袋可不能出事,赶紧带他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轻微脑震荡,医生说不要经常活动,这样一来,那唯一的一小时休闲时间也没了,唐思宇难得的讨厌起了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