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3o

-----正文-----

日子一天天过去,出国的文件也准备好了,通过各种考试,唐思宇成功拿到了去m国h大的全额奖学金,唐父唐母本不想同意他出国的事情,但一听说不用他们出钱,就立马欣然同意了。因为不用参加高考,班主任特意为他办了一场欢送会,也让班里的同学放松放松,,虽然高三了,也不能总绷着。在班里宣布这件事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很兴奋,除了贺衍,贺衍听到唐思宇要出国留学,一下子就懵了,他本以为唐思宇一定会去a大,所以他现在一直努力学习,想跟他上同一所大学,想到大学光明正大的追他,但现在一切都变了,唐思宇竟然要出国,要离开他!他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虽然已经想好了对策,贺衍还是表现得漫不经心,对唐思宇说:“厉害啊同桌,竟然获得了h大的全额奖学金,恭喜啊,以后你肯定有大出息!”唐思宇见贺衍像是真诚的祝贺,没问他为什么突然要出国,也没有丝毫挽留的话,心中不由一痛,但是依旧冷冷的回道:“谢谢。”贺衍听着他冷淡的话语,更生气了,心想一定要让唐思宇后悔现在的决定。

大学开学的时间很快就到了,这几天,唐思宇发现父母的表现很是怪异,突然对他出奇的好,仿佛是真的诚心悔过了,但上了飞机,唐思宇还是暗暗下定决心,这辈子都不要再回来了。两个小时的飞机很快就到了,唐思宇深吸了一口气,心中的重担终于放下了,美好的生活正在向他招手,换上新的卡,根据地图找到了自己预定的民宿,刚要敲门,突然有人从后方把他敲晕了。唐思宇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张大床上,后脖颈还有些疼痛,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还是完整的,松了一口气,看来不是劫色的,心想,我又没钱,劫财劫我干什么,刚想站起来,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铐住了,挣扎了两下发现没什么用就放弃了,这时,房间的门开了,一个男人走了进来,定睛一看,竟是贺衍,唐思宇惊讶的问道:“贺衍?你怎么在这!你绑我干什么!”贺衍沉着脸说道:“当然是干你”,唐思宇心想,有这等好事!贺衍看唐思宇不说话,以为他是想逃走,于是大步向前,把唐思宇按在床上,轻浮的说:“你现在是我的人了,你那父母两千万就同意跟你断绝关系,把你送给我了,你现在别想跑了,等我玩腻了就放了你。”唐思宇一听两千万,沉痛的想,这两千五给我多好啊,我愿意跟你走,可能是看唐思宇表情太过沉痛,以为他是觉得受了侮辱,更生气了,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把剪刀,看到剪刀,唐思宇忙喊到:“你别冲动,大家有事好商量!”正在怒火中的贺衍哪还听得进去,拿着剪刀就把唐思宇的上衣剪了下来,手摸了上去,微凉的手指摸在身上,唐思宇轻颤了一下,不由得满脸通红起来,贺衍看着他通红的脸,嘴咬上了唐思宇的下唇,因为疼痛,唐思宇张开了嘴巴,贺衍趁机将舌头伸了进去,勾住他的舌头搅动起来,唐思宇心想,这感觉比梦中舒服多了,贺衍见唐思宇走神了,手也动作起来,摸上了唐思宇的腰,刚好摸到唐思宇的敏感点,一声轻吟从他嘴里泄了出来,贺衍听到声音,肉棒更硬了,手又往下伸了伸,直接摸进了唐思宇的裤子,也是凑巧了,一下就摸到了那个多着的肉穴,这肉穴哪被人摸过,一刺激,唐思宇一下就夹住了贺衍的手,手上的触感让贺衍有些惊奇,于是放开了唐思宇的嘴,说道:“我不摸了,你松开我的手”,唐思宇半信半疑的松开腿,谁成想,贺衍摸倒是不摸了,一下子把他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褪到了小腿肚,还一下掰开了他的腿,直勾勾的盯着他腿间的肉穴,被盯着,肉穴又开始出水,想并起来,又因为被掰着并不起来,感觉有些羞耻,突然,肉穴那里感觉到有个柔软的东西碰了上去,唐思宇一低头才发现,那竟是贺衍的舌头,先是轻轻舔舐下面的阴蒂,直到阴蒂硬了起来,然后把舌头伸了进去,模仿着性器进进出出,唐思宇爽的头皮发麻,不停的淫叫,在舌头的舔舐下,唐思宇靠肉穴到达了高潮,淫水喷了贺衍一脸,贺衍起身擦擦脸,舔了舔嘴角,说道:“这么骚,你可真是缺男人!”说完给他盖了床被子就走了,唐思宇心想:不是说干我吗,我爽完了,你还硬着呢,怎么就走了。后来几天,除了来给他喂饭,俩人再无交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