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3o

-----正文-----

吃完饭,贺衍并没有带唐思宇回去,而是带他去了餐厅上面的酒店,乘电梯到达25层,进去之后感觉跟公寓差不多,到了卧室,床的旁边是个巨大的落地窗,能看到对面大厦里面加班的职员,一进来,贺衍就脱了衣服洗澡去了,贺衍洗完,抓着唐思宇的手臂进了浴室,贺衍在浴缸里放了水,把唐思宇脱干净放进去,打上沐浴液给他搓澡,手特别规矩,没碰唐思宇的敏感区,要不是唐思宇感觉到他硬了还以为贺衍是在给儿子洗澡呢,冲洗完擦干净,贺衍又拽着他的手臂走出浴室,俩人身上都没穿衣服,唐思宇看到窗帘没关,又退回浴室了,贺衍没管他,一把又把他拽出来,把他按在落地窗前的地毯上,地毯很软,贺衍也跟着跪在地毯上,往前一按,唐思宇就扑在了落地窗上,唐思宇挣扎了一下,没挣扎开,贺衍把手探到了唐思宇的肉穴里开始搅动,肉穴很快湿了,贺衍又加了几根手指,唐思宇因为紧张,下面比第一次的时候还要紧,贺衍的手指在里面几乎不能动弹,于是,凑到唐思宇耳边说:“宝贝松一点,”唐思宇看着对面大厦灯火通明,还能看到来回走动的人,处在很容易被人看到的恐惧中,根本无法放松,这时他看到有人推开对面的窗户探出头来,好像在往这个方向看,一下子就急哭了,他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一下推开了贺衍,贺衍坐在地上有些愣住了,唐思宇开始穿衣服,穿好衣服抹了抹眼中的泪水,说道:“我喜欢你才愿意陪你玩这些把戏,不是为了让你侮辱我的,既然这样大家都别玩了”,然后扭头就走了,贺衍只听见了那句喜欢他,惊喜到无以复加,满脑子都是他竟然喜欢自己,唐思宇出门了有一会儿了贺衍才想起来追,只能随手披了件浴袍,冲出门,还好在二十五楼电梯上来的慢,唐思宇还在等电梯,贺衍冲过去抱住他说道:“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侮辱你,那扇窗户外面是看不见的我就是想看看你羞耻的样子,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生气,我错了,你不要走,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我爱你,你留下好吗!”唐思宇听到窗户是单面的就已经不生气了,看着贺衍乖巧的道歉,就心软了,问道:“以后还这样吗?”贺衍忙摇摇头说:“不了不了,以后都听你的!”唐思宇跟着贺衍回到房间门口,然后俩人发现,没拿房卡,唐思宇一下就被气笑了,贺衍只好打电话让前台送上来,在等待的途中,贺衍抱着唐思宇问:“你真的喜欢我吗,我感觉好不真实,”唐思宇说:“嗯,你仔细想想咱俩这段关系中,我有真正反抗过吗,我不喜欢你能这么躺平认艹吗”贺衍听了抱着唐思宇更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