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月奇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月奇迹

-----正文-----

在众神之地,日子总是在重复,只有扩散,发展,然后是某种极端,才停止。绝对没有死亡,破坏或枯萎的迹象。众神的生活日复一日,月复一日。但是要讲的故事永远不会重复,因为这些故事是人类在造奇迹到大自然的过程中从人类世界收集的。

一个冬天的早晨,该岛四个季节被白云所笼罩。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这四个季节的神灵聚集在一起,手牵着手,拿着温暖的菊花茶和烟。季节本质上与季节匹配,每个人都有工作要做,但季节除以月份和天数。因此,在将冬季工作的最后一个月交给他之后,寒冬之神现在正焦躁不安地ing着脚,与其余的三个兄弟一起the香茶。

“让我们来谈谈今天茶的起源,孩子们?” 春季之神打开了故事,正是在试图找到许多故事的主题。

“起源,打电话给三月的神来要求听些什么,但我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秋天的精神闭上了眼睛。提到这个月的神,除了12月最小的男孩(在冬季神的命令下作为雪人工作)之外,其余的11个月都没有养成坐等四神的乐趣的习惯。

“或者,今天我们告诉您一个特别的爱情故事?” 春神看着他们。只看到十一个头在点头,像是切碎的稻谷。

“嘿,您要告诉四个人在什么方面可以做出贡献?” 冬季神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