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ate you love y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开始〜

金氏夫妇(Kim)和噢氏(Oh)在村庄中以长期的秘密友谊而闻名。也许你们四个从中学开始就已经是朋友。经过多次的风风雨雨,暴风雨,聚会和分离,他们终于找到了彼此,并共同牵手继续了余生。有些事情只需要时间就能使人们变得清晰,认可和珍惜。因此,即使生活环境不同,他们仍会试图聚集在同一地方,共同生活,每天坚持。因此,有两个小男孩,一个姓金,另一个是哦。

Oh Sehun是Oh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可爱的白色,弯曲的小眼睛,可爱的粉红色嘴唇和迷人的嘴巴。因此,这种人性情开朗,礼貌待人,这个村子里没有人不喜欢。但是,这个小男孩最初对一个人并没有太多同情,即使父母一直都是他所爱和尊重的人,他总是看着别人的脸而烦恼。

小男孩金正恩(Kim Jong In)是金氏家族的“煤炭面孔”偶像,尽管他最小,但他的性格总是冷漠而独立,他的小脸与线条和谐,他的皮肤有点健康,他的小嘴唇有点厚,但是每个人都认为,长大后肯定会很迷人。JongIn没有像Sehun那样可爱又可爱,但是这个小男孩只是因为他的寒冷而突然让每个人都感到寒冷。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姓金的小男孩和姓吴的男孩处于地下关系,但众所周知。这是不公正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